© RGB肚子|Powered by LOFTER
啰嗦小金猪。在红薯和渣浪都可以抓到我🐖

太久没关注趣多多,才发现业务发展的不错嘛。

一句话安利【棕色包装大块巧克力版】!巧克力多到我吃两片就没办法再吃下去了。蓝色经典版一秒变低配。不过量会少一点,每格只有两块。

另外软曲奇我也买了,鉴于趣多多很普遍了我就不做图了。跟《63》的Merba比稍微不那么甜和腻吧,渣渣感也没那么重,整体除了巧克力粒大小和数量以外我觉得略胜一筹,不过还是非萌款不回购。倒是有一盒我买错了结果还蛮不错😂😂!等存稿发完就先发这个吧。

今晚会更新~

PS.这个有点奇怪,改了几次图片好像都不行?电脑版倒是没问题

null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