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GB肚子|Powered by LOFTER
啰嗦小金猪。在红薯和渣浪都可以抓到我🐖

◤不严谨的随口吃与随手写◥《96》
❣合味道极辛猪骨汤味方便面❣

其实这个我就吃了一两口,因为我本身就不怎么能吃辣......

这罐是我姐买的,拿来当宵夜,本着吃一口不会辣死的精神尝了一下😇😇

原地爆炸💥‼️结果是她特地少放了点水(她挺能吃辣),大概比水位线矮个0.7mm左右,像我这种本身吃不了的入口就上头了,回头我问她,她也觉得稍微有点辣......

我怀疑她在耍我。

不过这个极辛系列我感觉水量要控制好,过两天她又拿了个极辛海鲜味的出来泡,我倒觉得还可以,好吧这次是水放多了......感觉爱辣人士加水不要按着水位线来,盖住面饼之后按自己接受程度来,毕竟我真的是吃辣很弱鸡的人了,体感我能吃的话你们买这个没意思。味道方面跟普通猪骨汤or海鲜味没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