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GB肚子|Powered by LOFTER
啰嗦小金猪。在红薯和渣浪都可以抓到我🐖

◤不严谨的随口吃与随手写◥「1」
✣维纳斯✣Lay's进口系列

📘蓝·醋盐味:我室友给我打开的大门。没别的味道,就是酸的非常带劲!哪怕吃过另一款口味相似但没这么酸的,第一口还是被惊到了。吃多了舌头容易麻,感觉是四款里面最容易吃腻的,回购指数倒二。🤔鉴于这是一款中毒和踩雷指数都很高的口味,所以不太推荐,怕你们晚上扛着40米的大刀来找我。

📙橙·芝士酸奶油味:进口系列里面的最爱♥️,芝士够浓郁带点酸味,上瘾指数90分。他家跟这个类似的还有个瑞士芝士,可惜找不到包装了,吃多了橙色包装那个也挺不错的,相对淡一点但也很不错,可惜貌似是限定口味?

📔黄·原味:国产乐事原味绝对是我在众多薯片中回购指数最高的,继上周旅行KO一包,这周又怼完一包,还都是大包装。但这个进口的我好几年前买过一次觉得巨咸!!而且薯片还硬!抱着20块一包呢凑合过吧的心态哭着啃完。不晓得现在还是不是老样子。不过咱原味也没必要买进口就是了,当初就是抱着猎奇心态买买,结果还真没让我失望......

📗绿·酸奶油洋葱味:其实味道能跟芝士刚一下,只是同款口味品客家桶装也有,差异不太大,加上有童年滤镜买起来也比较方便,唯有区居第二。喜欢品客绿罐又想吃薄片薯片的不妨试试这个。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