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GB肚子|Powered by LOFTER
啰嗦小金猪。在红薯和渣浪都可以抓到我🐖

◤不严谨的随口吃与随手写◥《88》
❣日本Languly宇治抹茶味夹心曲奇❣

性价比可!

他家🍫巧克力味和香草味都是常吃的了,一盒$14左右,分成四小盒,每盒3块,相当适合在各大课桌办公室待机。

这款宇治抹茶味早就在架上看到,奈何我还是有点担忧甜度一直没买,直到有一天我薅到一块......

还不错!甜度控制的尚可。以我不怎么准确的口味判断,曲奇奶油味有点抢戏,不过整体来讲夹心和曲奇比例还是没问题的。曲奇上头有不少细微的小孔让入口加倍松脆,也减轻了一般曲奇常有的腻味感。

虽说是宇治抹茶🍵,但是跟几块钱一块的抹茶饼干比绝对是越级碰瓷,如果你想要苦味重的这款也可以略过,不要期待吃完会有悠扬甘香,基本还是甜味霸占口腔啦。但在同价位领域来讲这个甜度和味道是正常规格,冲着它的整体发挥颁发个资优生奖状还是没问题的。

⏺剧透一下这个会跟另外几款挺像的做个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