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GB肚子|Powered by LOFTER
啰嗦小金猪。在红薯和渣浪都可以抓到我🐖

◤不严谨的随口吃与随手写◥《52》
❣日本House玉米脆脆角(烧烤味)❣

买它!

一个躺在我终身回购清单的零食。

其实带点童年滤镜吧?以前上学的时候蹭老姐的,一直蹭到现在味道依然不变,还是那么好吃!尺寸如图一个挺大的,正好是在咀嚼时让味道在口腔充分散发的大小。而且它的膨化做得好,不像有些脆脆做的太膨,拿着的时候都可以看见洞洞很大,咬下去很快就没了,只剩调味。这个筒身做的稍微偏硬,吃的时候就很香脆。一次一包经常是我能干出来的事......

虽然我觉得它是组合型选手,味道、分量和口感的调配明显是精心设计后的产物,不过还是会口味劝退。印象中试过红色盒淡盐味不咋地,自此之后还是独宠绿盒🌝

之前一直以为它叫酱油味,结果在写这篇的时候发现是被我无视的超大日语写的烧烤味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