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GB肚子|Powered by LOFTER
啰嗦小金猪。在红薯和渣浪都可以抓到我🐖

◤不严谨的随口吃与随手写◥《53》
❣日本Babystar童星点心面(明太子蛋黄酱味)❣

本来叫我姐帮我带原味的,结果她在阿信屋发现他家超级多口味!

当时有活动,一包九块出头。

首先非常咸......我不常吃明太子,一下子忘了它本身就挺咸的想成鱼子那一类的了,挣扎中舍弃了明太子芝士选的它。不过还是挺不错的,调味拿捏得相当准,入口先是明太子的咸香味,后续蛋黄酱的酸甜调才缓缓溢出。

这个完全看个人取向了。我让我姐帮我拿了两个口味,吃完二选一中我姐投的这个,我则是觉得太咸了点,关键我主食还是吃很清淡吧。不过毕竟人家明太子本身就挺咸,再加上蛋黄酱味做的不踩雷甚至我觉得可以夸了,有机会还是挺建议尝个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