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GB肚子|Powered by LOFTER
啰嗦小金猪。在红薯和渣浪都可以抓到我🐖

◤不严谨的随口吃与随手写◥《41》
❣SWISS MISS瑞士小姐浓情巧克力粉❣

至少回购过七八遍了,看着它从咖啡色包装换成现在这个~

一般都是在759阿信屋打折的时候屯一两盒,最便宜的时候试过13块一盒!!一般来说20块左右吧。

黑巧克力味,一盒八袋,冻饮冷饮均可,不用再放糖调味。要冻饮最好先用一点开水把粉末搅拌均匀,感觉差不多了再加冰加冰水。量足我用350ml的杯子几近泡满味道还是很浓郁。

安利指数可以打四星。扣掉一个是因为粉质不够细腻,个人喜欢喝冰的,上面的快速懒人法会有些粉末泡不开。试过全用热水冲晚上再喝也就稍微好点。热饮的话情况会好很多。

甜度方面感觉有点偏甜,所以我也只入黑巧。一杯喝完挺腻的,怕胖怕撑的可以分两次喝。

话说我有天喝着一..家的可可芭蕾突然惊觉一模一样??就是差了布丁而已,不晓得有没有其他小伙伴跟我有一样的感觉🤔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