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GB肚子|Powered by LOFTER
啰嗦小金猪。在红薯和渣浪都可以抓到我🐖

◤不严谨的随口吃与随手写◥《42》
❣座山牌猪肉纸❣

确认过眼神,是我要的猪肉纸!

猪肉纸大概吃过两三种,总觉得不是太薄没有味道就是不够脆,都吃的我失去兴趣了,直到我姐在旅行的时候掏出了这个......

超级硬脆系。习惯轻薄的估计会觉得牙齿要崩掉,因为真的超级硬😬算是它的一个扣分点。在同行中算得上超厚了,调味和香味都很足!是个越嚼越香的小可爱。

价格不详,在某宝也没找到有卖的,但是会躺在我梦里的回购清单。

等我发的足够多的时候我再做几个小合集好了,分成「听我的,买」、「可以凑单」和「再也不见」哈哈哈哈。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