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GB肚子|Powered by LOFTER
啰嗦小金猪。在红薯和渣浪都可以抓到我🐖

◤不严谨的随口吃与随手写◥《81》
❣日本YBC Noir抹茶夹心黑巧克力软曲奇❣

我感觉这类夹心软曲奇真的好容易踩雷......而且还是全面式。

第一个要吐槽的是它的饼身,远看毁灭菇,内心胆小菇啊!!我就没见过这么松松松松吃一口碎一地渣的软曲奇,根本就是小蛋糕❓

黑巧做的普通这个也在意料之内,苦涩但是不怎么香。感觉这么久了还没吃过一个小蛋糕(对我就当它是小蛋糕来看)能把黑巧味道做好的,不是味道散发不出来就是甜度不对。所以在我眼里它最大的缺点还是饼身,它的极致蓬松并没有改善口味和口感,入口太细碎导致有点渣的赶脚。

因为外层很厚,其实我没有很好地品尝到抹茶夹心的味道。虽说还是能察觉出来有点少了,但对我这种夹心恐慌者来讲倒是松了口气,至少没有一入口就觉得齁,抹茶香气也👌。甜度有点说不准因为被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