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GB肚子|Powered by LOFTER
啰嗦小金猪。在红薯和渣浪都可以抓到我🐖

◤不严谨的随口吃与随手写◥《79》
❣康元椰子奶油饼❣

我第一次见到这种包装诶!最常见是红白色长条款。

我觉得它属于容易吃腻的类型(非贬义)。他家看包装就能感觉到有种老字号的气息,用料、外形和味道都有种经典朴实气质。走的浓烈路线,第一块就能吃出非常浓烈的椰子味。加了奶油中和了一下味道之外也让整体更偏甜。建议大家看看图四,表层糖粒不是一般的大而方正,饼身本来就足足厚4毫米左右,还是偏硬的类型,能get到的会觉得咬的时候更加硬脆,不能的会觉得影响入口,这点总是在我的萌点和雷点间反复横跳......

这种重口系饼干还挺符合我想象中的正经下午茶,再配一杯红茶美滋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