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GB肚子|Powered by LOFTER
啰嗦小金猪。在红薯和渣浪都可以抓到我🐖

◤不严谨的随口吃与随手写◥
»»中秋特辑•1««
❣皇玥月饼(流心黑芝麻味)❣

赶着吃全都拍的很丑……
超超迷你一个,我觉得也就比棋子饼胖一圈。如图皮很薄,家里人放冰箱了所以吃之前加热了20s,的确是稍稍有点流心的状态。味道上感觉调的还挺有意思的,黑芝麻做的不浓但是你不会觉得它在调皮👶,这款重心感觉是放在芝麻甜香上边。

发现这点还是因为前边我已经吃了四分一正常大小的莲蓉蛋黄和一小块混合味道的,已经是挺腻味的状态了。虽然这个我就吃了一点,但吃完这个我也不晕月饼也是挺意外💁‍♀本来我觉得黑芝麻没什么好流心,不过细想一下它这样做的确成功把这种“本土”气息比较重的食材做的小清新,不至于让我回购,但印象还是不错的。

Last but not least! 祝各位小伙伴中秋赏个好月哦!😆😆
接下来还会有其他月饼的试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