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GB肚子|Powered by LOFTER
啰嗦小金猪。在红薯和渣浪都可以抓到我🐖

◤不严谨的随口吃与随手写◥《60》
❣马来西亚旧街场三合一白奶茶❣

不错。

奶茶冲剂和瓶装奶茶是我的严重踩雷区,太甜!踩到我已经只愿意点可以选甜度的各大饮料店。

👇顺道嘴一句我喝东西的甜度,虽然现在都没喝了不过可能会有些参考?

快乐柠檬岩盐芝士奶茶五分至三分,一点点可可芭蕾七分,葡茶奥利奥蛋糕三分,南洋茶铺丝袜奶茶常规,巡茶草莓酸奶无糖(我只有这款会喝无糖!身边尝过的都说正常糖齁的要命!!而且这款只有全糖或者无糖,但其实无糖还是甜)

这个感觉有点介乎普通奶茶和丝袜奶茶之间,虽然还是有一丢丢偏甜,不过可以接受,而且香味不错,我姐已经上瘾了。

我薅羊毛拿了一包所以没法上瘾,不过它已经被我记在考虑进货清单里咯。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