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GB肚子|Powered by LOFTER
啰嗦小金猪。在红薯和渣浪都可以抓到我🐖

◤不严谨的随口吃与随手写◥《56》
❣日本Dari K抹茶巧克力❣

先说一下吃的时候已经过期了十来天?(这篇依旧是存稿)旅游回家发现冰箱又有新东西,依旧是老姐带回来的。所以可能影响口味哦!

去搜了下资料,这家貌似是以生巧克力比较出名,这款是普通巧克力!不要当做一样的看哦。虽然我只吃过ROYCE的生巧,不过真是打开了我的新世界大门!!感觉就是两种东西!!要不是贵估计也是我日常回购的小可爱...所以如果你看完这篇对他家生巧有兴趣的话还是可以一试的。

拍的时候我尽量减少颜色色差,感觉从颜色上还是过关的,味道还行,偏甜,入口先是抹茶甜香,后劲茶香甘甜味。口感私以为是最大的败笔,做的不够丝滑,犯了普通抹茶巧克力容易会有的细微颗粒感。官网里这款完全没有姓名,但估摸着也不便宜,应该要做的更好才对。这样一块的尺寸于我而言差不多就是仙露,感觉好像还没怎么吃它就没了,有点影响整体感。不过室温储存的话,在口里溶解散发出来的香气应该会比冷藏要好些。

包装密封不错,打开的时候找了半天没看到缝在哪,第一眼看还挺有格调的样子,可惜味道跟不上。已经是吃了不少的状态了,夹子非原装附送哦。

总的来说不推荐,重度抹茶控可以忽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