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GB肚子|Powered by LOFTER
啰嗦小金猪。在红薯和渣浪都可以抓到我🐖

◤不严谨的随口吃与随手写◥《57》
❣日本Calbee黄金芝士薯条❣

改天我真得再弄个薅羊毛合集,我蹭我姐的零食估计能薅成一只绵羊🐑......

卡乐比薯条我一般是买的十五块一大包内含六小包那款,橙色原味和绿色紫菜味都吃过,喜欢咸味的pick橙的吧,紫菜味我觉得偏甜。

大小厚度对比这个明显要强一截。上面普通装參杂的土豆外圈比较多,形状也不规整,黄金版的明显出动的精英部队,头尾两端平整,而且要胖上两三圈,图里面还是随手拿了个的短的。

味道方面芝士做的不错,是带点酸甜味的咸香芝士,没太落俗套。私以为这些大牌子的特别口味在整体感上面都做的挺不错的,往往吃一个就有效果了。

总的来说味道不错,不过算不上念念不忘,一包38g要十来块钱,我还是倾向买原味或者乐事的量多吃个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