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GB肚子|Powered by LOFTER
啰嗦小金猪。在红薯和渣浪都可以抓到我🐖

◤不严谨的随口吃与随手写◥「3.1」
✣维纳斯✣Meiji系列

明治这个系列因为太多了,接下来会有好几更。先放个比较有用的上来?

最右边的深粉红盒在《46》做过一篇随手写,详细可以点这里👉:《46》

中间这款是阿波罗太空船系列最常见好找的,一般在HK的7-11、零食物语或者卖零食的小店都有,便宜的话$9-10左右,价格还可以。去某宝也能搜到。

👯‍♂️微酸甜系部队,粉色部分是🍓草莓味,棕色是🥛牛奶巧克力味。我一直觉得它的外观设计还蛮心机的,本来它的颗粒感有点明显,设计成带纹路的锥型入口的时候立马把注意力拉开了,而且个头小小一个很好入口,个人又爱嚼着吃,很容易一下去掉半盒。这款因为我小学就开始吃了,味道一直不变所以滤镜依旧,也奠定了我现在草莓味只pick酸甜风味的口味。回购指数两只手算不完的单品。

左边其实是桶装。我只买过一次,价格在$28左右,不过现在估计不止了。味道无差,拎出来讲是因为我发现好像就没有在HK见过一次比盒装便宜的!那次买也是体感便宜,回头一算亏了......但某宝价格倒是和盒装差不多。

一句话论口味买白色装。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