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GB肚子|Powered by LOFTER
啰嗦小金猪。在红薯和渣浪都可以抓到我🐖

◤不严谨的随口吃与随手写◥「2」
✣维纳斯✣Lay's乐事系列

⚠️无用预警!这篇完全是个人记录,捞一下脑海中有姓名or黑历史的口味。

【恶灵速速退散】:酸奶味请别躲镜头。咱云南同胞的菌子如何迷幻我不得而知,但是你让我知道何谓中毒。一片足以当场去世,全乐事最差,但是它竟然还在卖!!赔钱!!!

【再也不见】:大波浪原味、🌸樱花味和岩烧海苔味。前者跟进口版有一拼,非常厉害地做到了咸而不香;后者味道微妙。海苔关键是不香。

【你是个好人】:清新芥香味、🌶香辣小龙虾味、🥒黄瓜味、🦑大波浪鱿鱼味和蒲烧鳗鱼味。这几个都是实际上不错,只是非个人萌点的口味。其中鱿鱼有五花玉珠在前自动降级;鳗鱼味在这里面也算得上不错的水平,不过总觉得酱油味太大,虽然也可以说是符合日式做法,但是吃多了影响整体感。

【推荐款】:海盐黑胡椒、浓郁辣白菜和大波浪炭烤五花肉。黑胡椒在我心中妥妥的贵妃级别,在高达98%的原味选择率下是它一举拉到了95%,没有更低是因为经常没货。辣白菜也是做的不错的一款,辣味和白菜风味都各有千秋;五花肉则是大波浪里面私人首选1️⃣。

【结婚十年】:原味。无限回购。不过味道我觉得跟产地有莫大关系。从魔都回家之后总觉得有微妙的不同,后来多次实践发现还真不是错觉......最近在研究产地产商之间的差别,有结果回头再扒🐖。

其他的基本都差不多,偶尔买不到原味会爬墙买买。乐事曾经有段🍅番茄味产出💥爆炸的时段,出于好奇把三包都买回来对比,结果个人比较喜欢的粉包装现在无影无踪......不过还好跟鸡汁番茄味差别不是很大。私以为黄金炒蟹🦀是新口味中最可的一个☝️,不过貌似喜欢小龙虾的人比较多?

最后祭奠一下曾经以为会长期在架结果消失了的芝士味。我太naive了以为🧀怎么说也能挣个一线,导致一包都没买过......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