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GB肚子|Powered by LOFTER
啰嗦小金猪。在红薯和渣浪都可以抓到我🐖

◤不严谨的随口吃与随手写◥《67》
❣自然派矶烧鱼皮(咸蛋黄味)❣

我🐖了......忘了拍包装。所以包装是网上搜的,侵删!

鱼皮我还挺爱吃的,咸蛋黄鱼皮其实吃过四五种,奈何当时还没开始写随手写...还有我觉得润志原味真的不好吃!不香,当时找不到自然派才买来当代餐,结果非常失望。

自然派鱼皮我一向买的黑椒,作为绝大部分零食的忠实原味党我真的不建议入原味!真的没有味道!买过两次原味,第一次买完拔草,第二次隔太久没长记性又买了......自此专注黑椒。

所以咸蛋黄是我在自然派里尝过的第三种口味咯。首先开袋看见...好像也没怎么看见有咸蛋黄颜色的我心里就有点拔凉,安慰自己也有可能只是没放太多色素嘛。入口一尝还可以,不过咸蛋黄味比我吃别的网红鱼皮要淡多了。吃了半包感觉已经忘了它是咸蛋黄味。至于鱼皮本身的香脆程度则是跟常规味道一样。

一般。